公司簡介

 

歡迎光臨展承鋼構工程   平價   創新   品質   服務

 

        展承鋼構工程專業於鋼構屋、鋼構別墅、鋼構農舍、鋼骨鋼構工程、H鋼結構、鋼骨結構工程、烤漆浪板施工、屋頂翻修、鐵棟工程、樓頂加蓋、採光工程、鐵皮屋、整地施工、鐵棟拆除…等規劃、施工、設計。各式工業廠房、h型鋼、c型鋼、ST不銹鋼工程、鋼骨架構廠房設計規劃施工。

展承鋼構人員鋼構作業主管合格證課程近期已取得證照,其他的勞工安全衛生教育也都有一直接受新知學習

商業空間翻修拉皮

中古屋翻修、舊屋翻修、老屋翻修、房屋翻修、老房子翻修、屋瓦翻修、老屋翻修拉皮。前院、後院、停車場、騎樓、頂樓加蓋雨遮、遮雨棚、採光遮雨棚、採光遮雨棚設計。

 

鋼骨鋼構工程規劃施工
鋼構屋、鋼構別墅、鋼構農舍、鋼骨鋼構工程、鋼骨別墅、
鋼骨屋、鋼骨結構工程、鋼骨結構、鋼骨建築、鋼骨鋼筋、整地工程、RC混凝土工程規劃施工。

 

鐵皮屋工程設計施工
鐵皮廠房、鐵皮屋頂、鐵皮農舍、鐵皮屋頂漏水翻修、
頂樓加蓋、廚房加蓋、頂樓加蓋修繕、設計、施工。

鐵棟工程規劃施工、天車規劃施工、貨梯安裝。


鐵棟屋、鐵棟工程、台中彰化南投鐵棟工程專業估價施工。
鐵架欄杆、鐵架製作、置物鐵架、角鐵架、
不鏽鋼鍛造門窗製造、不銹鋼門修繕、鍛造門、鍛造窗、鍛造欄杆、鍛造鐵窗、鍛造扶手、鍛造大門製造,不鏽鋼門窗安裝施工、不銹鋼門修繕。

鋼屋,鋼構別墅,鋼構農舍,鋼骨鋼構工程,規劃施工

鋼構工程